第 5 章 地区 /11 ⍟
第 5 章 使命 /8 ⍟
迷宫
章节: 5
完成散布在瓦尔克拉斯上的所有试炼以开启萨恩营地中通往【帝王迷宫】的通道。
主线
章节: 5
奖励: 戒指
你成功抵达了奥瑞亚,但被困于【奴隶深坑】。想办法逃离这里。
主线
章节: 5
奖励: 功能药剂
你被委托帮助奴隶叛乱并击败【审判长卡斯提克斯】。他应该在控制区内的某处。
支线
章节: 5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薇伦塔请你找到并归还她落在控制区实验室里的【米亚斯表】。
主线
章节: 5
奖励: 珠宝
你被委托击败新任神主阿瓦留斯,圣堂武僧的力量之源,但首先你必须想办法进入【圣堂高庭】。
主线
章节: 5
奖励: 单手斧
尤图拉利用纯净之神的陨落召唤出了贪婪之神奇塔弗。击败广场遗迹的【尤图拉】,阻止他完成王的盛宴仪式。
主线
章节: 5
觉醒后的奇塔弗正在践踏着奥瑞亚。穿过【圣堂高庭】,回到奥瑞亚广场,找到藏古堂的入口,进去后找到纯净之印,用它击败奇塔弗。
支线
章节: 5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2 点天赋重置点数
拉尼请你去寻找【奇塔弗的受难】,三件存放在遗物圣所的神秘卡鲁法器。
Text Audio /13 ⍟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5 章

第5幕(约20分钟)--这一幕是相当短的!

  1. 通过 "奴役监牢",杀掉小BOSS "监工库尔",进城。

  2. 进入 "镇压地带",贴著左下角,直到你找到”探测棒”。然后往上走到底,直到你到达一堵墙,然后向右走到底。
    这将是这个区域的右上角,然后你必须往回走一点,走第一个路口右转,这将直接通向Boss。

  3. 杀死小Boss"判官卡斯蒂克斯",然后进入 "奥瑞亚大广场",点亮传送点,回到城里。

  4. 在镇上,为你的技能点任务上交” 探测棒”,并拿起你的新药剂。

  5. 回到 "奥瑞亚大广场",前往 "神圣大教堂",那里的布局一直都是一样的,看起来像这样。奥瑞亚大广场地图

  6. 穿过 "神圣大教堂",进入 "无罪之室",点亮传送点。

  7. 穿过这个区域,一直走到Boss 那里,杀了他,现在我们需要把同样的布局倒过来跑。

    通过 "焚烧大教堂",进入 "大广场废墟"。这个布局也将永远是相同的,这就是你如何到达传送点的方法。

  8. 在传送点处,进入 "葬骨礼堂",找到纯洁之杖。布局都差不多,就是要绕一圈,但有时你需要向左绕,有时向右绕。
    拿到杖后,再往外走到 "大广场废墟"。

  9. 这个区域总是一样的,所以找到去 "圣物间"的路是很容易的,它是像这样走。

  10. 进入 "圣物间",点亮传送点,找到三个任务物品(三个角落)并退出。

  11. 上交技能点任务,从传送点回到 "圣物间",出门再走两步。就可以到达奇塔弗。

  12. 杀死奇塔弗!

    你已经完成一半了!

前往第 6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